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市东威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市东威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795.shtml
常州市东威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洛阳镇。公司立志于开发、设计、制造和经营自动化物流输送设备、电子设备、涂装设备。以“质量为本,科技先行”的企业方针以高起点研发各式生产流水线体、无铅波峰焊接机,超声波焊接机,超声波清洗机及成套清洗设备、烘干设备、表面涂装设备、物流输送及专用测试机等非标设备。
多年来,为苏州胜利科技、春兰、熊猫、厦新、无锡夏普、常州海龙、上海飞利浦、上海贝尔、西安二六二厂、南京夏普、北京十二所、南京五十五所、哈尔滨四十九所、南通三德兴、天津赛恩等较好企业提供了众多设备及服务,并得到充分肯定,代表着东威公司的高新技术水准和良好信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十多名,CAD设计,内部网络化管理,目前拥有完备的生产工艺和成套的生产设备。只要有您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更努力制造较好设备,为您提供较好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品牌优先、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优先”的原则,以较优质的品牌,较高尚的信誉,较完善的服务,我们用诚信和真挚与您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喻建才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8556628/88556162
  • 移 动 电 话:yi-39yi-wu-0060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武进区洛阳镇戴溪
  • 邮 政 编 码:213105
  • 本 站 编 号:U871591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