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绵阳黄页 » 绵阳工控电器 » 绵阳金石机电自动化系统工控低压有限公司

绵阳金石机电自动化系统工控低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568.shtml
金石机电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专业性企业;是四川电力电子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经过十多年的辛勤耕耘,金石机电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和好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公司精神充分体现在每位员工的工作中。  

金石机电专业代理经营有:西门子、LS产电、AUTONICS、凯昆、ABBA、海利普、三碁、东元、eView、松下、三利、海德、KINCO、富田等国际国内较好品牌的如下产品:变频器、可编程序控制器、触摸屏、伺服系统、步进系统、软启动器、变频电机、直线导轨、滚珠丝杠;温控器、旋转编码器、区域传感器(光幕)、光电开关、接近开关、计数/计时器、面板仪器;接触器、断路器、热继电器、中间继电器、马达保护器、按钮、指示灯、接线端子、开关电源等。  

金石机电技术力量雄厚、应用经验丰富,是一支团结进取、充满活力、不断接受先进理念和现代技术的团队。

除成都总部外,目前在重庆、西安、昆明、贵阳、绵阳、宜宾等地设有办事处或分支公司。以上部门主要从事产品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工作.

电控设备厂(合作单位):专业从事电控柜装配,自动化系统设计、安装调试,为广大的机械设备厂提供整合性产品。

工程项目部(合作单位):基础扎实、工程经验丰富,能完成从系统设计、硬件配套、软件开发到现场安装调试的交钥匙工程。

产品维修部:专业维修变频器,PLC等各类工业电器。  

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价合理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与每一位用户一起成长。
  • 联 系 人:向品旭
  • 职 位: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86 0816 2303927
  • 移 动 电 话:yi-wu-9er-ba-er-0qi-93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绵阳市 绵阳市临园路附5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91101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