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换热、制冷空调设备 » 桐乡市乌镇通宝床上用品厂

桐乡市乌镇通宝床上用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3999.shtml
【公司简介】
乌镇通宝家纺地处杭嘉湖平原,是蚕丝之乡、丝绸之府的腹地;是现代文学家茅盾的故乡;是江南较好的千年古镇。1932年文学巨匠茅盾,以乌镇农民养蚕为背景,以老通宝为人物原型,铸就了他的杰作农村三部曲之一《春蚕》。

通宝家纺运用巧妙的传统手工技术,用质地纯真的蚕丝,加工生产四季被褥、床罩、枕头、靠垫等件套系列床上用品。企业面向市场,以“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谋发展;以稳定的质量求生存;以合理的价格占市场;以良好的信誉树形象。

***********************通宝家纺********时尚经典***********************

桑蚕丝具有生态环保耐水、耐洗、耐汗渍、耐干摩擦的物理优点,它还能给人良好的睡眠就是补充精力,提高人体免疫力的较直接、较经济、较有效、较可行、没有任何药物带来毒**的保证人体健康的根本解决之道。因而人们在寝具的基本功能之外,开始探索寝具的保护和保健功能。目前市场中的寝具从填充物来划分为化学纤维、天然纤维两大类。天然纤维种蚕丝纤维以它特殊的物理和化学结构赋予的优良吸湿性和放湿性、间隙性、对紫外线吸和放射性、活体顺应性、保湿性、吸气性、抗菌性等卫生性能,被人们推崇为健康纤维、享有“纤维皇后”的美誉。

***********************通宝家纺********时尚经典***********************

桑蚕丝:由人工喂养的家蚕,吃桑树叶所结的茧加工而成。在丝弹性、光洁度、柔软度都超过柞蚕丝,桑蚕丝有更高的经济价值,优良桑蚕丝表面平滑均匀,精练除胶后丝质洁白,光泽优雅柔和,呈珍珠亮,手摸的时候有凉的感觉,对人体有吸附性,手摸得的时候有刮手的感觉,互相摩擦时可以听讨清脆的响声即“丝鸣”。天然特级蚕丝的含量,可点燃一小段,因蚕丝由蛋白质构成,不具燃烧性,烧完后一种特殊的蛋白焦味。

存放:蚕丝被在存放时应保持干燥、避免压重。应定期晾晒,用手拍打,使其四胎松软\如新,但不宜在阳光下曝晒,以免蚕丝老化.被芯不可水洗,谨防破坏丝胎的空松节构够.

通宝家纺也可以按照您的需求生产加工,具体事宜协商后确定。(OEM服务)

主营产品:蚕丝被;桑/柞蚕丝被;夏凉被;空调被;绗缝被;丝棉被;云丝被;儿童被;丝棉被;靠垫被;涤棉被;提花/绣花/印花套件系列(四件套/六件套/八件套);床罩;床单;被褥;枕套;被套;枕芯;被芯;宾馆医院专用床罩、床单、被褥、枕套、被套、枕芯、保护垫、床尾垫等等.

***********************通宝家纺********时尚经典***********************宾馆医院专用床罩、床单、被褥、枕套、被套、枕芯、保护垫、床尾垫
  • 联 系 人:沈建林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7315156
  • 移 动 电 话:yi-39yi-yi-yi-yi-ba-qi-3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桐乡市 北京办事处朝阳区南新园
  • 邮 政 编 码:100021
  • 本 站 编 号:U462159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