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虞黄页 » 上虞保健品 » 上虞欧尔柏维包装有限公司

上虞欧尔柏维包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3756.shtml
Alllabware公司是全球包装行业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的优质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在全球范围内不仅拥有自己的产品生产加工工厂,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生物制剂、保健品、化妆品等包装用玻璃瓶及配套用瓶盖,产品涉及10几个大类上千种规格。同时还与世界各地众多的包装制品的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
Alllabware公司业务中的产品和服务、客户群呈现高度多样化。Alllabware的主要客户广泛分布于药物、生命科学、化学、技术、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
上虞欧尔柏维包装有限公司全面依靠美国Alllabware公司的雄厚的技术实力与销售管理模式,在中国国内架构起以提供符合国际品质标准的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网络,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特殊规格的包装产品的定制,以较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要。
通过与外商成功的合作经验,能够及时将世界上合理科学的包装制品以较直接,快捷的方式传递给我们的用户。我们拥有的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设计人才,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出较好的包装产品;我们从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出发,一直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发展的目标与宗旨,并与客户之间建立起长期的互信双赢的合作关系。
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拥有先进的玻璃瓶及氧化铝瓶盖等多条生产流水线,并经过短短几个月的规范化建设,日产品生产量已形成一定的规模,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成功出口美国、香港、韩国等地,并已与众多国外较好化妆品生产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
我们始终坚信,我们的团队加上团队百分百的努力,一定可以为世界的包装事业创造更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

  • 联 系 人:朱娟丽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5 82783119/80288708
  • 移 动 电 话:yi-3si-ba-6wu-er-yi-99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上虞市 沥海镇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312366
  • 本 站 编 号:U746476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