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郯城黄页 » 郯城糖酒类 » 郯城县马头镇丰利糖果厂

郯城县马头镇丰利糖果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3609.shtml
临沂郯城丰利糖果厂位于临沂市郯城县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5年10月份;公司现有固定资产350万元、占地2万多平方,主要生产糖果系列,50余个品种,公司产品主要生产各种高中档枕式包装,单扭、双扭、机器包装糖果、浇注糖、奶糖夹心、酥糖、咖啡糖、果味、夹心糖、珍珠果糖、特浓鲜奶糖、长条奶糖等。产品主要出口日本,并在2005年7月通过了糖果QS认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本公司一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我们愿以高品质质量,较合理价格,更完美的服务,在双方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本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糖果生产设备,建有标准化生产车间和花园式厂区,占地面积14980平方米,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管理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走具有先进生产理念和人性化管理路线。引进国内外先进糖果专业技术人才,引领市场,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本公司可生产硬糖、软糖、奶糖、酥糖等多种系列,其中突出的水果夹心硬糖,以质量高、包装好、价格低、规格多、销量大较受欢迎,市场占有率较高,内销全国各地,外销周边各国和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
  本公司以“务实创新,确保质量”为宗旨,以“开拓进取,争创名牌”为目标,以“诚信经营,共赢发展”为目的,广泛与国内外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郭凤利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539 6772693
  • 移 动 电 话:yi-3qi-0wu-39si-yi-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郯城县 郯城县马头镇  糖果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76126
  • 本 站 编 号:U336537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