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垦利黄页 » 垦利化工设备 » 东营旺豪化工有限公司

东营旺豪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3093.shtml
东营旺豪化工有限公司地处胜利油田所在地,黄河三角洲腹地——山东东营,位于垦利开发区工业园内,胜利黄河大桥南端,北靠垦利县中兴路,东距东青高速公路零点站200M,距东营港60KM,距东营火车站15KM,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油化工及相关资料开发与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清华大学、石油大学(华北),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协作单位,中国科学研究院中试基地,是东营市重点培植的产学研基地。公司成立于2002年,占地面积29600平方米,拥有职工98人,大专、本科学历人数占总职工人数的42%,2006年企业总产值2004万元,资产负债24.55%,银行信用AAA。
公司建有油田化工,炼化助剂实验室,配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检测仪器,长期以来,一直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与生产工作,具备一定的科技实验条件和市场驾驭能力。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溶剂油C5,6#、120#、200#.轻油,馏份油等,汽油、柴油等.日产量500吨左右.在山东地炼溶剂油行业中产能具首。本公司还设有一支运输车队,方便、快捷的为您提供竭诚的服务。
本公司以诚信为基准,以质量求发展,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合作。
  • 联 系 人:张贞涛
  • 职 位:供销科
  • 联 系 电 话:86 546 2889656
  • 移 动 电 话:yi-369wu-si-6yi-0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垦利县 山东东营垦利县开发区290号
  • 邮 政 编 码:257100
  • 本 站 编 号:U33876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