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阜城黄页 » 阜城化工设备 » 河北阜城霞光明胶厂      

河北阜城霞光明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2581.shtml

河北阜城霞光明胶厂是个体私营企业,直接生产销售多种明胶.其产品采用严格筛选的动物皮为原料,通过反复洗涤、酸碱水解、脱脂中和、蒸煮液化、灭菌过滤、浓缩干燥等多道工序精加工而成.价格相对合理、低廉;质量相对稳定、可靠;信誉相对至高、至上。产品规格:粘度3ºE—12ºE;冻力110g—250g;其它指标均达到国家有关标准;包装规格:按您要求.
我厂产品销往国内外。做人诚信为本,做事精益求精。在同行业产品中,我们保证同质量产品我们价格较低,同价格产品我们质量较好。我愿以较大的诚意、较优惠的价格寻找客户,可长期合作代理。款到发货。真诚欢迎您来厂、来电看货考察、洽谈业务,保您满意。
真心交朋友,诚信做生意,学习乔致庸,事业定成功,携手同发展,互利共双赢。
  • 联 系 人:张文侠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318 4621368
  • 移 动 电 话:yi-3wu-03yi-ba-0ba-0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阜城县 阜城县县城东霞光明胶厂
  • 邮 政 编 码:053700
  • 本 站 编 号:U218372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