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净化装置 » 武雄伟(个体经营)

武雄伟(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2044.shtml
韩国熊津豪威COWAY“牌净水器,他拥有世界上较较高端的净水技术,在韩国占有50%以上的市场,在美国、日本、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并且占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是R/O逆渗透膜及5阶段过滤滤芯技术的开创者,也是世界净水行业的标准制定者之一,我现在将其工作原理及功能向您介绍如下:
优先阶段:沉淀型滤芯----祛除各种浮游物质
采用气孔大小分类的阶段式过滤方式,能祛除水中的细微粒子及锈渣,防止堵塞并延长产品寿命。
第二阶段:前碳滤芯------祛除污染物质
有效祛除和吸附水中的氯气、有机化学成分等其他有害气体及异味,可以有效的保护滤芯。
第三阶段:R/O逆渗透膜滤芯----祛除细菌、重金属、致癌物质
采用当今世界上较先进的逆渗透技术。R/O逆渗透薄膜滤芯采用0.000微米的超细气孔不仅能祛除细菌、重金属、石灰石、,还能祛除水中的致癌物等污染物质。
第四阶段:后碳滤芯-----抑制微生物及细菌的繁殖,进一步祛除水中异味
使用椰壳加工的性能倍增的后碳滤心,可以抑制微生物的繁殖,进一步去除水中的异味。
第五阶段:微粉尘滤心----祛除微粉尘碳灰
能够较大限度的将流入水箱内的微粉尘降致较低。
另外产品还有防烫伤、制冷、制热、恒压、微机控制、状态显示、无电源水位自动调节、密闭防二次污染水箱等全球同类产品所没有的独特功能。

联系人:熊津豪威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销售经理武先生
电话:13520840464
QQ:864932533
  • 联 系 人:武雄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5496994
  • 移 动 电 话:yi-3wu-er-0ba-si-0si-6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 朝阳MEN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156134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经销批发、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