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深川发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川发电气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1991.shtml
深川发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专业生产各种汽车护理品、酒店用品、清洗用品、传动控制、舞台灯光等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
深川发公司设备先进,拥有现代化的自动调配、灌装生产线和各种配套设施及检测设备。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与应用性实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梦达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齐全的品种,在业界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深得客户的信赖。
深川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开发人员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企业秉承“技术较先进、品质卓越、诚信服务、追求完美”的企业宗旨,时刻跟随市场需求,将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以满足中国汽车市场迅猛发展的需要及国际市场的需求。诺誉的各款汽车护理用品已经畅销祖国大陆及港澳台等地区市场,并远销广阔的东南亚市场,赢得了该地市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和称誉。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李国勋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33290161
  • 移 动 电 话:yi-36si-yi-si-0ba-er-0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 龙华镇大浪同富裕工业区B栋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487193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