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黄页 » 内蒙古糖酒类 » 内蒙古新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新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1942.shtml
内蒙古新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生产性企业,是由几位在生物技术、兽药、饲料行业有着丰富经验及工作成就的中青年知识分子共同创立;同时创办内蒙古新特应用生物技术研究所。公司和研究所主要从事生物技术产品、中间体及原料药研究开发、骨科保健产品开发、系列培养基开发生产、兽药开发与销售、生化原料的采集加工。我们本着“创新求实、实惠共赢、立足长远、稳步发展”的创业精神,以“维护人类健康,诚信回报社会”为宗旨,立志在医药行业新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饲料添加剂开发生产、技术转让、咨询服务以及药品销售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成为一个富有竞争实力的生物技术高科技企业。
新宏生物、新特应用生物技术研究所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等学有所长的科技人员组成的高素质产品研发、生产团队,拥有强大的高校科研资源与仪器设备支撑,吸纳了熟识市场运作规律及具有丰富市场运作经验的各业内精英,配备了精良的生产、检验设备。公司、研究所以科技创新为己任,不断开发完善产品品种,在全球步入知识经济时代的今天,积极倡导医药产品真正实惠于消费者,开发生产的全线产品以质优价廉回报新老客户。
  • 联 系 人:张宏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471 68284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工人西村沿河南路8号
  • 邮 政 编 码:010050
  • 本 站 编 号:U11299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