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冲压件 » 象山丹城胜利机电厂

象山丹城胜利机电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1741.shtml
象山胜利机电厂座落在浙江宁波象山港畔,位于**旅游景区宁波松兰山海滨度假区10公里处,是专业生产各种汽车内饰件机械五金配件和机电产品的私营独资企业。

今年我厂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几年来,我厂不断开拓,几经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现今拥有工程师5名,专业技术人员12名。下设厂长室,技术部,生产部,采购部,财务部,质保部等。

厂内机械设备齐全:拥有四柱上移油压机Y34-250t1台,开式可倾压力机J23160t1台,开式可倾压力机23100t1台,开式可倾压力机J2363t2台,开式可倾压力机J2340t2台,开式可倾压力机J2316t4台,开式可倾压力机J236.3t6台精密仪表车床C0608-1达20台平面磨床M7232H1台等。

我企业以“质量优先、用户至上”为宗旨,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优先位,把质量看成企业生命。厂里的所有经营,从原材料采购,工艺设计,工序安排,生产实施,产品检验,到货物出运,层层把关,把质量考核到个人,使质量意识深入人心,做到宁可少生产,甚至停产,也不把不合格的产品发给用户。为此,我厂产品合格率达100%,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我企业规章制度健全,经营机制灵活,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不断拓展业务。本着共同利益,我们将服务得更好,质量上精益求精,不断降低成本,尽力搞好轿车配件国产化生产,同舟共济、风险共担。
  • 联 系 人:黄红芳
  • 职 位:财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5782798
  • 移 动 电 话:yi-wu-9wu-ba-er-30ba-3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象山县 丹城镇工业园区西谷湖路309号
  • 邮 政 编 码:315700
  • 本 站 编 号:U950218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