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义黄页 » 巩义原材料 » 巩义市顺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巩义市顺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1670.shtml
巩义市顺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地处铝资源及其丰富的中原腹地,东临省会郑州,西靠九朝古都洛阳,依靠我们当地雄厚的矿产资源优势,是一家生产,贸易型企业。我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并始终坚持诚信开拓市场,"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宗旨,严格质保体系健全,检测手段齐全,工序严格控制.公司以较好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和广泛关注.我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的产品:棕刚玉块;棕刚玉段砂;棕刚玉号砂:棕刚玉细粉。煅烧氧化铝,高温氧化铝。经营的产品有:白刚玉;段砂;号砂,铝矾土,铝矾土粉。氧化铝,氢氧化铝;碳化硼,氧化锆等。
公司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一贯奉行“平等互利,诚实守信,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热忱欢迎新老朋友来我公司考察,指导,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吴培利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3231266
  • 移 动 电 话:yi-33ba-3ba-wu-er-yi-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巩义市 河南省巩义市米河镇
  • 邮 政 编 码:451263
  • 本 站 编 号:U778079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