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办公文教 » 杭州时代动漫制作有限公司

杭州时代动漫制作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1331.shtml
时代动漫(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致力于动漫及游戏衍生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业务涉及如公仔、人偶、手办、模型、扭蛋、钥匙扣、挂饰、COS道具等周边衍生产品设计开发,材料有PVC、树脂、糖胶、滴胶、合金等。您只需提供图纸、照片或样品、影片等资料,我们就能为你设计开发出适合市场销售、广告促销、企业会展、文化收藏、艺术装饰、文具、服饰等系列周边衍生产品。长期来我司为多家国内较好动画影视、游戏开发公司及上海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节目组提供过以上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服务,并赢得了客户信赖与支持。
作为国内动漫及游戏衍生产品设计与生产商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求真务实为基本、以客户满意为核心。我们的经营宗旨就是遵循国家法律、法规以市场为导向,诚信服务广大客商,品质打造衍生产品。正因我们的诚信、专业、品质、实力为我们赢得了更多更好的客户,并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发展中公司更是积极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服务于动漫及游戏衍生产品事业。在人才方面始终坚持企业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原则,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我们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与服务质量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效益。多年来与高品质要求的客户合作,也使我们在产品设计开发和质量方面的控制有了更大的提高。真正做到产品符合市场、功能适合需求、高质量回报我们的客户,坚决不让次品影响广大客户的企业或品牌形象。
  • 联 系 人:邱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5676650
  • 移 动 电 话:yi-3wu-ba-ba-qi-0wu-er-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之江路525号
  • 邮 政 编 码:310000
  • 本 站 编 号:U390659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