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远黄页 » 平远木材加工设备 » 平远达成木业有限公司

平远达成木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1202.shtml
达成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独资企业,目前首期已投入三千多万元,二期工程正在筹划之中。坐落于粤、闽、赣三省交界的梅州市平远黄花陂“达成工业城”。厂区占地面积十万平方米,拥有花园式的标准厂房和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并拥有一批专业的优秀人才及一系列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是粤东一家较具规模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专业生产“才哥牌”家居、酒店及办公系列家私产品。
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并获得了国家颁发的“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等七项的荣誉证书称号。
我们的优势:地处原材料出产地,也是周边半成品配套的汇集基地,同样板料、木材的成本比珠三角地区低15%以上。规费标准:水0.1元/方,电0.53元/度,本地普工一般在600元左右,技工在800-1300之间。认定一般纳税人企业,又是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在同行业中体现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 联 系 人:钟冬玉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3 8839898
  • 移 动 电 话:yi-3ba-0er-36yi-3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平远县 平远县人民广场
  • 邮 政 编 码:514600
  • 本 站 编 号:U910205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