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黄页 » 洛阳环保设施 » 洛阳秋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秋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0477.shtml
洛阳秋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秋华环保科技以“循环式导燃”核心技术为依托,专注于燃烧领域节能环保减排技术的研究创新。目前,公司与清华大学、西安热工研究所等国内外三十余家较好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形成了“研发、生产、推广”的战略同盟体系。
公司全体员工在郭秋实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遵循“科技、创新、求实、超越”的企业宗旨,坚韧不拔、团结奋进,在狠抓科技研发的同时,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公司的发展水平。公司机关现有职员65人,其中中高级科研人员33人。凭借一支由专家博士和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组成的优秀科研队伍,致力于打造高、精、尖的战斗团队,全面实行5s管理模式,形成高效的企业管理体系。公司组织以“循环式导燃”科研所和绿色环保节能产品事业部为核心,下设行政办公室、技术推广部、财务审计部、采购供应部、产品销售部、客户服务部和生产试验厂等部门实体。秋华环保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保护环境、净化空气和维护人类生存安全为己任,本着高起点、高技术、高品质的原则,先后开发了“循环式导燃”等研究课题,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公司依托“循环式导燃”专有技术,成功研发的新一代绿色节能减排多能灶系列产品,经国家较好部门认定,该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外节能燃具行业处于较先进地位。
公司凭借较好的产品、较先进的技术实力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减排节能、环保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优良的品质服务,精心打造卓越的秋实品牌。秋华公司的"循环式导然"多能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被广泛地应用于部队机关、宾馆、酒店、饮食摊点、家庭、工矿企业、市政单位等各种使用燃气的场所。公司遵循“做精技术、做专产品、做强企业;专注环保、科技创新、福泽社会”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中国燃烧领域节能减排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并随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 联 系 人:郭文利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379 65112007
  • 移 动 电 话:yi-wu-ba-3qi-93si-6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洛阳市涧西区 洛阳高新区火炬创新创业圆B座
  • 邮 政 编 码:471003
  • 本 站 编 号:U251990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