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黄页 » 南京工控设备 » 南京诺克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诺克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0396.shtml
南京诺克涂装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油漆喷涂、粉末喷涂、电泳涂装、环保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交钥匙工程的成套工程公司。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精良、可靠生产设备,以及积累了大量丰富经验,为国燃油(重油、柴油)、电力、蒸汽等。

本公司有一整套阴极电泳涂装生产流水线,可以承接各种五金零部件的电泳加工业务。

喷粉系统:各种手动、自动静电粉末喷枪(进口、国产),各种形式、各种材质的喷房。
喷漆系统:各种手动、自动油漆喷枪(空气式、无气式、空气辅助式、静电式)、自动静电旋碟、旋杯喷涂系统。各种水帘式、水漩式、干式、Ω式油漆喷房。
回收系统:小旋风+滤芯回收、小旋风+烧结板回收、贴附式滤芯回收、大旋风+布袋式二级回收等。
电泳设备:纯水设备、超滤设备、阳极电泳、阴极电泳。
自助喷涂辅助设备:升降器、摇摆器、程序控制系统。
环保处理:喷涂线上的各种废气、废水处理及环保设备。

电泳加工服务:本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生产自动流水线,可承接汽车、家电、五金、冲压件等各种零部件电泳表面处理业务。

企业宗旨:
较好技术、较好品质、较好服务
紧跟世界科技潮流,振兴中国涂装事业。
  • 联 系 人:李静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5 52184558
  • 移 动 电 话:yi-3qi-0wu-yi-9qi-er-q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 江宁区大街东路泥塘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1103
  • 本 站 编 号:U30559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