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办公文教 » 浙江神鹰椅业有限公司

浙江神鹰椅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0308.shtml
作为软座椅业产品设计开发与服务的较先进供应商,神鹰人以不屈不饶的精神站立在行业的颠峰。
  神鹰椅业以优秀的产品设计方案、严格遵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理念生产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体系在业界广受赞誉。凭借对本行业的深刻理解及为众多客户的设计经验,我们在研发和推广业务各方面倾力而为,旨在为新老客户提供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全局性的解决方案、全方位的技术指导,让客户永无后顾之忧。
  神鹰椅业已拥有一支具有80多位中高级职称、经验丰富、管理规范的专业技术队伍和10多位高级设计师队伍,承接并完成了全国数百个大型礼堂场馆的施工项目,获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下,神鹰椅业将更加执着于客户寻求为导向,开发新产品,专注走行业专业化的道路,致力于同客户共谋发展检创辉煌。
  • 联 系 人:俞登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171135
  • 移 动 电 话:yi-39wu-qi-yi-ba-0er-3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乾潭镇建北北路39-1号
  • 邮 政 编 码:311602
  • 本 站 编 号:U759600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