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吴江黄页 » 吴江原材料 » 吴江市东方丝绸市场翔龙复合厂

吴江市东方丝绸市场翔龙复合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0184.shtml
吴江市东方丝绸市场翔龙复合厂坐落在“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的丝绸之乡—吴江盛泽,成立于2000年,厂房占地面积八千多平方米,交通方便,紧靠上海、杭州和苏州,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国沿海和长江三角洲对外开放的中心区域。
我厂引进台湾先进的TPU、PTFE复膜机,PU胶点复合机和热熔粉点复合机六条生产线,专业生产、销售春亚纺、花瑶、麂皮绒、摇粒绒、牛仔、TC棉等各种高、中档复合面料。该产品具有独特的防水、透气、透湿、防风、保暖、挡雨、耐水性能,布料手感超软,触感丰厚,即便历经多次折叠、水洗,布面仍然柔软细致,从不弹性疲乏,广泛适用于各种时装、童装、茄克、运动服、野战服、羽绒服等。产品符合出口之环保要求,远销欧美、亚洲各国和地区,业务伙伴遍及全球,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市场竞争优势。同时我厂还成立了纺织贸易部,承接各类针织面料、化纤面料、印花面料、透气、透湿涂层面料等内外贸定单。
本厂宗旨:以人为本,品质为先、精益求精的原则,关注每个细节是我们给客户较大的放心,广结客商,携手与您共创辉煌。
……
  • 联 系 人:计全珍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3512555
  • 移 动 电 话:yi-3wu-06er-wu-ba-3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吴江市 厂址:吴江盛泽镇胜超路2号
  • 邮 政 编 码:215228
  • 本 站 编 号:U514588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