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海维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维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9037.shtml
海维斯特科技是主要从事智能型机电一体化生产设备及其零部件的设计及生产与销售等业务。公司成立至今,借助自身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到快速制造的全套服务。并销售世界名牌硅胶、真空注型及辅助材料等,公司与法国,台湾公司进行技术合作,是AXSON产品在广东地区的总代理。


由于RP设备是专业性极强的高技术产品,包括快速成型机(SLA、SLS、FDM等)真空注型机、低压灌注机、UV固化机、恒温烤炉、喷砂机、水濂柜设备及工装夹具在内,海维斯特科技致力于向客户推荐较先进的RT设备。产品先后服务於国内外许多较好企业,如:长春一汽,华为,中兴,PHILLPS,FLEXTRONIC,殷华,广州生产力,深圳生产力,重庆生产力,哈工大,中南大学,迅达等。

同时,公司还不断致力于快速样件的试制服务。工艺能力涉及RP(快速原型)、RT(硅胶模等快速模具)、RIM(低压注塑模具)和FRP(玻璃钢样件)等,用以进行汽车保险杠、仪表板、车门、车灯等内外饰非金属件,家电和医疗等领域的快速样件试制服务。

海维斯特科技对售关售后服务特别重视,一直坚持“交钥匙”工程,站在用户的立场,从设备选型、性能、配置、技术、价格、使用和售后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在深圳培训中心可提供RT设备参观、培训及技术服务。


公司的宗旨是提供优质及时服务,以先进、实用、经济的设备来奉献客户对我们的信赖。
  • 联 系 人:张海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7346378/27455936
  • 移 动 电 话:yi-3wu-yi-060ba-q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二路恒明珠工业区B栋2楼
  • 邮 政 编 码:518126
  • 本 站 编 号:U888760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