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安检设备 » 上海精湛检针器制造厂

上海精湛检针器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8320.shtml
上海精湛检针器制造厂生产的“精湛”牌检针器,前身为“灯塔”牌检测仪。始于一九八九年,一九九九年分组组阁,由集体企业改制为私营企业,品名改为“精湛”牌,成为一家专业生产检针器的个人独资企业。法人代表沈霜,总经理沈巧弟。
上海精湛检针器制造厂位于上海西南,紧邻杭州的—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兴塔工业园区。她南临浙江,西临安徽,北临江苏,孕育在苏杭这一人间天堂的腹地;A30、A4、A7、A8高速公路连接沪杭高速公路可以直接到达,因此交通十分便利。
上海精湛检针器制造厂现有员工126人。其中工程师5人,大学学历的技术骨干8人,大中专学历的营销人员13人,从事专业对外贸易翻译人员3人。因此本厂技术力量雄厚,员工专业素质底蕴丰厚,营销服务的业务骨干专业水准精湛、文化素养丰润。多年来,本厂始终以科技为本,信誉为上的宗旨,以企业规模为基础,引进先进设备、技术,博采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精华,对产品不断更新换代,逐步卟身国际市场,打造品牌。
目前本厂主要生产服装专业检测设备—检针器;服装辅助机械:拉布机、验布机、粘合机(热熔合机)、刷毛机、吸线头机、蒸汽发生器(燃油发生器和电加热发生器)、吸风烫台、裙式吸风烫台、蒸汽熨斗;工业洗衣机、烘干机、脱水机、洗脱两用机、整烫机;安检设备—安检门、安检金属探测器等产品。
本厂在管理上以严谨的态度,科学的管理和灵活的营销方式为用户提供先进、安全、可靠的产品。其品质、技术、性能完全符合并超越国内外同类产品标准,并返销到国外市场。比如:日本、韩国、越南、孟加拉国、土耳其、阿联酋、印度等国。
目前,“精湛”牌已誉满国内,芳香溢至国外。2003年12月,国家技术质量监督局再次重审了“精湛”牌检针器的各项技术指标,被评为“质量连续合格及放心品牌”。国家质监局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铜牌(附一证一牌实样复印件)。2003年12月15日人民日报市场报第二版以“保护消费者利益,国家监督检查质量连续合格及放心品牌骨干企业集中展示”为通栏标题,对“精湛”牌检针器作了报道。2006年8月6日到11日上海精湛检针器制造厂作为上海残疾人优秀企业的代表之一参加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优先届残疾人企业成果展览会。法人沈霜受到了中残联**的高度赞扬和鼓励,并在展会上和中残联**张小钱一起合影。
上海精湛检针器制造厂,真不愧是精湛的企业、精湛的人品、精湛的质量、精湛的服务。
亲爱的客户,舍我精湛,还能取谁?
  • 联 系 人:沈巧弟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7361538
  • 移 动 电 话:yi-39yi-qi-wu-03q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兴塔工业园区兴福利路53-56号
  • 邮 政 编 码:201502
  • 本 站 编 号:U456287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