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墨黄页 » 即墨运动休闲 » 即墨市晨晖鞋跟厂

即墨市晨晖鞋跟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8210.shtml
!
晨晖鞋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不断发展完善,目前已成为生产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的专业鞋跟鞋材企业.

目前,本厂已初步形成集模具开发、注塑、喷漆于一体的大规模生产模式,年产量达七百万双。本厂生产的镜面漆跟、单印、双印、拉丝、彩跟、净跟、镶钻等各种工艺的中低档女式鞋跟,在同类产品中口碑及佳,本公司同时经营鞋楦鞋底(聚氨脂_注塑),可供客户多向全面的进行选择,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我们的愿望: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去创建一个品牌!


 晨晖公司以满足顾客需要为宗旨,服务于顾客,让利于顾客,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具有各种特色(颜色,花纹,明暗度)的产品。公司将以更完善的服务满足于顾客要求,使公司的质量管理更上一层楼。
  坦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看样订货。
  • 联 系 人:鲁顺龙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2509022
  • 移 动 电 话:yi-30yi-er-wu-wu-ba-0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即墨市 兰村鲁家埠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66232
  • 本 站 编 号:U359611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