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应黄页 » 宝应医疗器械、医疗设备 » 江苏康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江苏康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7865.shtml
江苏康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地处千年文化古城扬州市北侧,中国荷藕之乡--宝应。东临京沪高速,京杭运河穿城而过。是专业生产医疗器械、医用敷料及医用设备公司。主要产品有一次性使用注射器、输液器、静脉针、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医用设备。产品畅销国内大、中型医院,拥有自主进出口权,远销欧盟、中东、东南亚等数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现有十万级净化生产区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配置了全过程质量控制的检测设备,为产品出厂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已于2005年通过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和CE产品认证。将依据“保证质量是我们永远的承诺,用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为宗旨,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体系为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更大满足市场和顾客的需求。
  • 联 系 人:王辉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822354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宝应县 江苏省宝应县安宜北路70号
  • 邮 政 编 码:225800
  • 本 站 编 号:U612097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