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汽车 » 旺达汽车钣金凹陷与大灯翻新修复公司

旺达汽车钣金凹陷与大灯翻新修复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7836.shtml
你想亲自体验一下这种技术的真实性吗?我们可以满足您的愿望,向你免费提供一天的参观学习。你可以对我们的技术提出各种疑问。我们一一予以解答,本中心常年招收学员,欢迎到辽宁旺达汽车凹陷修复中心来体验我们的技术。
汽车凹陷修复技术是对汽车外型各部位,因外界力量撞击而形成各种凹陷进行修复的国际较新技术。该技术运用光学、力学、化学等多方面技术原理,对未损伤车漆的凹陷部位只需通过局部的特殊工艺修复,无需传统的钣金、喷漆就可以达到100%的复原,让车辆恢复原有状态,该技术大大缩短了修复时间(修复一个凹陷部位大约只需10----90分钟),大幅度降低了维修费用(大约只需传统钣金、喷漆的50%)。经该技术修复后的车体凹陷部位永不变形、褪色,完全使车辆再次展现原有的风采。
 该设备较大的特点是在不打开车灯玻璃罩的情况下能将里面的灰尘、污垢清理干净,并能够将玻璃罩上的划痕、氧化、发黄等处理干净,使车灯焕然一新,能够达到新车灯90%以上的效果。如果车灯内部的灯杯发生严重的镀层脱落、发黑等情况,还可以恢复镀层,使车灯真正达到修复翻新的效果,大大节约汽车养护成本。
为了您早日拥有一技之长,为了您早日圆就业梦想,本中心愿尽较大努力在较短时间内实现您的愿望.
  • 联 系 人:王帅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16 4568078
  • 移 动 电 话:0yi-39si-yi-69qi-yi-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朝阳市 朝阳市中山街
  • 邮 政 编 码:122111
  • 本 站 编 号:U9515634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