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兴黄页 » 宜兴工控电器 » 无锡众源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众源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7638.shtml
无锡众源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自动化为主营,融科、工、贸于一体,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和代理销售各类进口名牌电气及自动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为化工、石油及天然气、制药、能源、源水和污水、食品、散料处理、纸浆及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等领域工程和工业生产线提供了大量技术先进、可靠实用的自动控制产品。我们的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受到中外客商的一致赞誉。
  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信誉,与世界较好工控产品厂商德国E+H、法国施耐德、日本横河西仪表、瑞典ABB、德国西门子、倍加福、上海飞卓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
  长期以来,众源自动化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创新能力、争创行业卓越、崇尚人本管理为核心内容的企业文化。本着"倾听客户所需、倾心与客户共同思考解决方案、倾力为客户解决问题"的理念,采取"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精"的物源供应模式,服务于各种行业的用户,按照现代企业经营机制,管理与技术并重,积极、稳健、灵活的拓展业务。各项业务指标稳步上升,受到同行业和广大用户的好评。我们不仅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更要为用户提供较佳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力求与中外客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众源自动化以极大的热情致力于创造和实现富有效力的企业管理模式,开发了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建有完善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并逐步向制造业信息化应用服务提供商(ASP)的业务领域拓展,通过ASP平台,将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多的包括设计、制造、采购、管理、销售等各个业务环节,面对竞争激烈的工控产品市场,众源自动化将发挥锐意进取精神,严格规范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注重顾客的满意程度和对社会的责任,竭诚为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自动化工程设计、安装、调试、产品配套、企业信息化建设等全过程服务。
  众源自动化——愿与中外客商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成功!
  • 联 系 人:张俊
  • 职 位:业务发展部
  • 联 系 电 话:086 0510 87836269
  • 移 动 电 话:yi-396yi-wu-wu-99s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宜兴市 国际环保仪表城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52637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