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黄页 » 潍坊原材料 » 山东海龙康富特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海龙康富特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7469.shtml
公司简介
山东海龙康富特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是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坐落于山东潍坊海洋化工开发区,公司距潍坊火车站50公里、潍坊港17公里,北临龙大铁路,近临环渤海高速公路、新港公路,海运、陆运便利。厂区占地2000余亩,规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用三年的时间建设成为江北较大的非织造布生产、加工及贸易基地。
目前,一期工程已投资4500万元,建成年产1500吨水刺无纺布和年产3000吨纺粘无纺布生产线;二期工程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于2004—2005年上半年新建年产1万吨水刺无纺布进口生产线、1万吨纺粘熔喷复合线及2000吨水刺无纺布、6000吨纺粘无纺布国产线、无纺布后加工生产线。
公司依托海龙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凭借自身先进的管理模式、较好的职工队伍、良好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务实创新,不断完善产业链的深度和广度,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展望未来,诚信敬业的康富特人愿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并肩,互惠互利,精诚合作,为中国非织造布产业的兴旺发达贡献力量!
  • 联 系 人:王东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7576829
  • 移 动 电 话:yi-3qi-er-yi-9wu-6qi-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潍坊市 寒亭区央子镇新北海路以南
  • 邮 政 编 码:261108
  • 本 站 编 号:U556185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