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原材料 » 常州市东方电力机械厂

常州市东方电力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7284.shtml
本厂始建于1995年10月,位于经济发达的常州东北面,处于长江三角洲,紧靠京沪铁路和沪宁高速公路,南临京杭大运河,交**捷。
  本厂主要研制和开发生产拉舍尔经编机,用于编织各种安全密目网、防护网、鱼网、体育用网等特殊网状织物。经过用户多年的使用实践证明,本厂研制生产的拉舍尔经编机在国内同行中处于较先进水平,具有性能优良、实用经济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产品已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本厂努力吸收国内外经编机的特点,不断致力于新品的创新和发展,以适应不同用户之需求。并以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本厂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和国家行业标准以及企业标准。全体职工本着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本厂还开设了实验网厂,可以为用户打样、试样,或根据用户要求设计产品,为用户进行技术咨询和指导。欢迎来样、来料加工。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欢迎经编机及经编织造行业的朋友前来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陈华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5323988,853232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青龙乡桐家工业园13号
  • 邮 政 编 码:213028
  • 本 站 编 号:U438466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