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化黄页 » 奉化包装 » 奉化市奉龙木制品有限公司

奉化市奉龙木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7004.shtml
奉化市奉龙木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奉化市尚田镇张家工业区,甬临公路(34省道34公里200米处)西侧,甬台温高速公路擦身而过,交**捷,信息畅通。是宁波地区大型木制品包装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各种规格木托盘(欧标托盘,美标托盘及国标托盘),木包装箱,加固木,垫仓板等,有十多年的木质包装制作经验,有大型锯板机,压刨机,挖脚机,木材磨光机等先进的木包装制作设备,公司占地近6000平方米,建有3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拥有木包装生产线6条,年生产量可达400000只以上木制品包装;2007年12月宁波市出入境检验检局批准指定为宁波地区熏蒸IPPC标识加施企业,符合国际植物检疫标准ISPM15,配有240立方米的熏蒸处理库房及1500立方的熏蒸周转仓库,年熏蒸处理木包装数量可达300000只以上,公司有120立方米的木材烘干窑,可一次性烘干800只木托盘。公司生产的所有出口木制品包装均按照ISPM15的要求处理,出口木包装植检检疫合格率为100%。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提倡以客户为中心,提高速度,保证质量,为客户的产品运输提供加倍防护。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淡秀丽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88636753
  • 移 动 电 话:yi-39ba-93wu-si-0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奉化市 奉化市尚田镇张家村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535251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