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垦利黄页 » 垦利农业五金 » 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965.shtml
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系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母公司,是以大豆深加工为主的科技型企业。全省100家农业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厂区占地面积100亩,员工160人。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认证,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拥有先进的大豆分离蛋白生产线二条,大豆浓缩蛋白生产线一条;年产大豆分离蛋白10000吨,浓缩蛋白5000吨,生产设备全部引进的是瑞典、美国等国际较好的生产设备。主要产品为大豆分离蛋白、大豆浓缩蛋白、大豆组织蛋白、大豆脱腥豆粉、大豆脱脂豆粉系列产品。
先后荣获“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省三个亮点一起亮典型民营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文明诚信民营企业、诚信经营单位、粮食流通诚信守法单位”等荣誉称号。
  • 联 系 人:王洪飞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46 7736666
  • 移 动 电 话:yi-33wu-66er-09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垦利县 利河路187号
  • 邮 政 编 码:257500
  • 本 站 编 号:U466357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