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年黄页 » 永年农产品 » 永年县孟德食品有限公司

永年县孟德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531.shtml
我公司是一家食品公司,拥有两个食品加工厂: 
一、绿豆粉皮加工厂
  于一九七二年建厂以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产量和销售量越来越大,产品产量由原来的产1500吨,发展到2400吨,每年出口量达到400吨—450吨。我厂的宗旨是:质量优先,重合同、守信誉。 天津粉皮原产于中国河北,天津粉皮具有悠久的历史,它选用优质绿豆为主要原料按传统工艺精制而成。

二、河北永年县腌制厂
  本厂主要产品为"腌制咸蒜米",它选用优质大蒜为原料,配有多种佐料腌制而成,玉白色透明无异味,年产量600-700吨。
  自一九八四年通过中粮天津粮油进出口公司,天津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省省公司,出口的"长城牌"粉皮、“青竹牌”粉皮以来。已销往东南亚、日本、美国、德国、南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我厂的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销售方面,深受用户欢迎。
三,脱水蔬菜制品厂
我公司主要生产脱水蒜粒,蒜粉,蒜片,采用优质永年大蒜为原料,质量上乘,欢迎各界友人前来订购.
除粉皮,蒜米外我公司还经销以下产品:
A、辣椒酱、鲜辣椒B、脱水蔬菜类C、农付产品类D、干鲜果品类E、糖果产品类
  • 联 系 人:薛孟的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0 6668288
  • 移 动 电 话:yi-3wu-yi-330wu-wu-q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永年县 永年县小龙马乡北沿村
  • 邮 政 编 码:057151
  • 本 站 编 号:U278079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