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原材料 » 无锡宏得利实业有限公司

无锡宏得利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6008.shtml
无锡宏得利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PU合成革,PP无纺布及PU树脂,是国内同行业实力雄厚的生产商之一。

  PU合成革项目拥有国际先进工艺的湿、干法线、齐全的后加工设备,及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生产的各类皮革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及好评,尤其在服装革、沙发革及箱包革等领域,我们因高质、独特享有盛誉。无纺布项目拥有德国先进技术的生产线,专业生产幅宽3.2米、10-200克各种规格纺粘法丙纶长丝无纺布,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装饰、包装等领域。PU树脂项目专业生产一液型PU面料树脂、二液型PU接著剂、湿法用PU树脂、聚酯多元醇、PU架桥剂等。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高技术的产品给尊敬的国内外客户。为此,我们在加强自身技术革新的同时,也注重与国内外同行业公司的交流与合作,这些都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进。同时,我们密切关注并及时有效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听取客户良好的建议并不断自省,以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时刻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进取以生产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我们真诚期望与国内处广大客户合作。
  • 联 系 人:邓文君
  • 职 位:商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3382688,833829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无锡市惠山区前洲工业园余浩路8号
  • 邮 政 编 码:214181
  • 本 站 编 号:U368348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