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祁门黄页 » 祁门茶具酒具 » 黄山市祁门县国盛茶厂

黄山市祁门县国盛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5599.shtml
国盛牌祁门红茶被祁门县人民政府和祁门红茶协会双双选定为中国黄山-国际祁门红茶节**指定礼品茶和万人评茶活动专用茶,并于二00六年六月十一日通过QS认证,二00八年在广州茶叶展销会上荣获金奖!
黄山市祁门县国盛茶厂是二00三年注册成立的一家以生产祁门红茶为主、六安茶为辅的私营合伙企业,占地4000多平方米,自有有机茶园800亩,拥有三个初制厂和一个精制加工厂,年可生产祁门红茶250吨和100吨六安茶。
本企业生产的“国盛”牌祁门红茶条形细紧.色泽乌润.汤色红亮.滋味醇厚.香气怡人.具有明显的"祁门香",风味独特,是一种理想的天然保健饮料.产品主要销往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以及国内的浙江.江苏.福建.广东等地.
我厂生产的孙义顺六安茶乃采用地道本地的清明和谷雨前后细嫩春芽蕊,严格按照安茶加工工艺制作,不敢有私毫怠慢,本厂的安茶分三个等级:贡尖、毛尖、花香;本厂生产的六安茶特点:色褐乌润,香气高长有槟榔香,滋味鲜爽味中含香,汤色橙黄明亮,叶底黄褐红亮。
六安砖茶是在六安茶基础上的又一创新,它是熔古老的六安茶加工技术和现代的工艺于一身,也是我厂技术人员数年研究成果,六安茶制成砖茶在国内乃是首创!本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乃用本地纯烘青用特种方法压制而成,产品外形十分美观、油光十足、紧结不松散、香醇味足、汤色清澈明亮、且越陈越香、便于保存,实是广大茶友收藏之佳品,也是逢年过节馈赠亲朋好友礼品之上选!
  • 联 系 人:董胜
  • 职 位:国盛茶厂
  • 联 系 电 话:86 0559 4503688
  • 移 动 电 话:yi-3wu-yi-wu-wu-9er-0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祁门县 祁门县十里牌
  • 邮 政 编 码:245600
  • 本 站 编 号:U9318921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