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黄页 » 扬州果汁饮料 » 扬州市润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扬州市润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5573.shtml
扬州市润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和销售莲藕汁及其它藕制品的大型食品企业。目前已成功开发PET瓶装“百莲好荷”系列莲藕汁产品、“百莲好荷”系列水晶葡萄饮料产品。其中PET瓶装“百莲好荷”系列莲藕汁产品填补了莲藕汁瓶装的空白,成为扬州乃至江苏的特色产品之一。是众多果汁饮料当中的一朵奇葩。
公司地处“中国荷藕之乡”和“国家农业生态示范县”(经核批为中国**)—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境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其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更适合荷藕生长和质量更高更好。莲藕的品质、产量均为全国之冠。闻名全球。这就为“百莲好荷”系列莲藕汁产品的生产既提供了丰富的原料来源,又保证了产品一出生便卓尔不凡、品质优越!
公司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引进目前国内较先进的饮料生产线。并联合国内食品研究领域较较好的研究机构,研发了较科学的工艺配方,结合规范的生产操作流程。使“百莲好荷”系列莲藕汁产品从色泽到品质都能保持纯自然的天然香味,是真正的绿色产品。入口更是别具一格;香绵、酸甜、回味持久。喝一口满嘴清香沁人心脾,妙不可言。产品紧跟时代潮流,同时具有助消化、去火、解酒的功效。与“品味自然,享受健康”的品牌理念相吻合,是酷夏解暑、居家旅游,日常聚会、馈赠亲朋的较佳产品。
目前,公司总投资2000多万元,现有厂房6000多平米,员工100多人。公司现拥有食品专家2人、设备专家2人,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5人。具有年产8000万瓶装、易拉罐装莲藕汁的生产能力,年产值1个多亿。5000吨的藕粉、藕饼等其它藕制品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近亿元。年需求有机原藕3万吨左右。产品现已销往淮安、徐州、泰州、扬州、等十几个周边县市以及上海、南京、武汉、杭州、济南等十几座大中城市。反映空前火爆,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当今的饮料消费日趋理性,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更趋向“回归自然、营养健康”。“百莲好荷”系列莲藕汁产品及“百莲好荷”系列藕粉、“百莲好荷”系列藕制休闲食品正是这种趋势的产物!因而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公司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客商加盟我们的朝阳产业,与我们共同成长。
  • 联 系 人:赵健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514 88913366
  • 移 动 电 话:yi-390yi-si-si-00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宝应县 安宜工业园第三创业园4号
  • 邮 政 编 码:225800
  • 本 站 编 号:U651086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