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吴江黄页 » 吴江钢铁钢材 » 吴江市大陆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吴江市大陆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5168.shtml
吴江市大陆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同里。公司创办十余年,是生产电机风罩等配件的专业单位,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设备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制,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电机风罩生产基地,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小型电机分会会员企业。
公司主导生产的Y、Y2、YB、YB2、YZR、YEJ、Y2EJ、ZDY、YS、Y2方型、Y2改型、钢板电机壳等全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以优秀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得到了电机制造商的一致好评。
诚信为本、求实创新是大陆金属的经营理念,100%满足客户的要求是我们工作的根本动力,发展中的大陆企业将以更优质价宜的产品,服务于用户,和新老朋友携手并肩,精诚合作,为您打造较好的电机做出我们的贡献。
  • 联 系 人:陆利新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3378518/63130516/63130518
  • 移 动 电 话:yi-3606er-wu-0wu-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吴江市 同里镇邱舍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15216
  • 本 站 编 号:U971197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