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盈鑫美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鑫美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4786.shtml
科技创意生活,推进社会进步,深圳市盈鑫美实业有限公司是金德信企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美容、汽车改装系列产品生产、贸易及彩色印刷包装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引进德国先进设备,利用高科技的摄影成像技术、开发生产的“酷哥”牌汽车水移画、汽车防爆隔热膜、异光彩画膜、DIY创意贴、汽车灯光等,均已获得国家专利,远销欧美、中东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所生产的特种印刷水转印产品在手机业、玩具业、电器业等广泛应用;不干胶制品在电器贴标、日化、玩具、食品业等都得到广泛的应用;
公司秉承“标准化作业、人性化管理”的管理观念,以“精益求精造产品,诚信服务为客户”的企业宗旨。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努力为社会提供新型的、个性、时尚的产品,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自公司创立以来,取得了巨大发展,并成功地吸取和利用现代企业发展中的精华,创立了盈鑫美自己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以及用这种精神和理念所延伸的文化内涵。
盈鑫美大胆引进、消化吸收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和企业形象。
公司领导层的超前意识、全体员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信赖和赞扬。
  踏入讯息万变的二十一世纪,盈鑫美将本着“追求卓越,诚信服务,满足客户期望”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展与国内外有识之士的合作,共谋发展!
  • 联 系 人:张冰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4536256
  • 移 动 电 话:yi-3ba-er-qi-si-si-qi-qi-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
  • 邮 政 编 码:518102
  • 本 站 编 号:U52391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