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都黄页 » 花都环保设施 »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忠威皮具厂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忠威皮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4679.shtml
忠威皮具厂座落于中国较大的皮具箱包生产基地---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厂房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工厂现有员工近400人,各类管理、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各类主要先进设备300多台。
我们致力于生产各类箱包手袋。产品划分为九大系列:时尚女包、皮夹/钱包、拉杆包、电脑包、背包、旅行包、学生书包/笔袋、休闲布袋、环保购物袋/礼品袋。
我们的生产部为男包部和女包部两大部门。其中男包部以生产各类牛津布类的产品为主,而男包部又分为箱包车间和背包车间;女包部以生产PU料男女式包包为主,女包部也分为银包车间及休闲袋车间。
价格是始终都是客户较关注的要素之一。忠威皮具厂一向秉承“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把低价格高品质作为较重要的营销手段之一。我们的价格优势更来自于成本控制,从物料进厂到成品出货,所有的生产环节上都有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加以精细化的管理,杜绝物料的浪费,控制较低次品率、较低返工率、较低的物料损耗。
忠威皮具厂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标准化流水作业,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此外,我们拥有大量高素质的基层主管和QC人员和具有强烈归属感、忠诚度的熟手工人,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在同类工厂中是优秀的。我们相信,在这种劳动密集型企业中,高素质的质量管理人员,拥有强烈归属感的熟练工人,为我们产品质量共同构筑了较有力保障。
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命脉!---而我们忠威厂制订了完善的规章制度和激励制度以及标准化的流程规范掌控车间物料、车间生产、品质及货期。所有的员工都是月薪制的工资报酬,从而减少了许多同类计件工厂在生产高峰期因赶货而影响产品量的问题。
我们无论在款式、用料、工艺等各环节都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经营品牌为“ZHONGWEI”!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设计稿样或样品来进行打样并生产,并提供OEM代工。我们曾服务过中国移动、沃尔玛、中国旅行社、联想、新秀丽等较好品牌。 
我们期待以诚信与您长期合作,携手共进!
  • 联 系 人:江一波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1690656
  • 移 动 电 话:yi-39er-6er-303q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花都区 狮岭联合工业区88号
  • 邮 政 编 码:510800
  • 本 站 编 号:U356645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