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工控电器 » 广州市唯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唯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4263.shtml
广州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RFID,电子标签,电子门票系统,读写器及智能一体化设备开发设计、制造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基于微控制器的硬件、软件和机械等专业设计人才,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三人(软件系统设计及开发),获国家信息产业部青年科技拔尖人才五人(硬件控制及整体应用)。
公司与法国CS轨道交通集团下属客流控制中心共同研制的高速公路纸质IC卡收费系统成功运用在法国巴黎—里昂,慕尼黑—汉堡,瑞士—比利时高速轨道交通票务系统中;及乌克兰国家铁道集团下属城际轻轨票务系统。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共同研制的表面可擦写IC卡整套设备(收卡、发卡、贮卡、整理、卡片测试、记录)顺利通过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技术鉴定,并成功应用于广深铁路公交化售票系统中,其中IC卡车票整理机和IC卡票箱底座分别获得广铁集团公司2007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
公司近年来开发了一次性纸质RFID电子标签,以其性能优越,价格低廉,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已成功运用在旅游景区门票系统(世界遗产—福建土楼景区,云南西双版纳民族文化大观园);赛事及演出票务(蔡依林唯舞独尊巡回演唱会,世界杯外围赛昆明站(中国—澳大利亚)门票);铁路票务系统(乌克兰城际轻轨);会员收费系统(香港宠物用品速递);物流标签(新加坡华美达国际物流集团,天津摩托罗拉物流中转中心)……
  • 联 系 人:施胜杰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4786628
  • 移 动 电 话:yi-3yi-yi-9wu-wu-ba-ba-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 工业大道北97号凤凰商务中心312室
  • 邮 政 编 码:511430
  • 本 站 编 号:U948597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