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工控电器 » 郑州兴邦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兴邦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3773.shtml
郑州兴邦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开发生产智能一卡通系统、RFID电子标签产品和节水节电节能产品。一卡通系统包括食堂售饭、考勤、水控、门禁、巡检巡更、会员、洗衣机控制器、饮水机控制器、读卡器、洗车机刷卡机等产品;红外人体感应开关、节电开关、红外水控系统等。
郑州兴邦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有软件开发部、硬件开发部、技术服务部、商务部、业务部、行政部、生产部、财务部等各个职能部门。
为了提高产品质量,2007年初,兴邦科技与上市公司--许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提高兴邦科技系列产品质量。
目前兴邦科技公司在山东、湖北、江苏、浙江、江西、河北和陕西设立了七个直属办事处,服务于当地市场。公司发展目标是将在全国各地设立20个左右的直属办事机构、分公司,以便为广大客户和经销商服务。
兴邦科技自成立以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推陈出新,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全国各类用户近千家,经销商近百家。
一握兴邦手,永远是朋友!欢迎各位朋友于兴邦合作,共铸辉煌!
  • 联 系 人:王新锋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371 69601053
  • 移 动 电 话:yi-wu-90369er-ba-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 南阳路北环交叉口
  • 邮 政 编 码:450053
  • 本 站 编 号:U4252839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