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放大器 » 杭州杭无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杭无电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3610.shtml
创建于五十年代的杭州无线电厂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通过企业内部改制为杭州杭无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较早定点专业设计制造"西湖"牌公共广播设备、专业音响设备、成套校园广播设备、成套厅堂场(馆)扩声、同声传译、即席发言设备企业。是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文艺演出物资协会会员单位、全国高校广播工作联谊会理事单位、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国家广播音响设备出口援外的重要生产基地,开创了我国成套广播音响设备出口援外之先河,产品先后落户于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曾为众多较好厅堂场馆和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十多万台(套)成套广播音响设备,“西湖”牌产品在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县、乡镇级广播台(站),全国各类高等院校,重点中小学以及各地区体育馆等使用成套公共广播音响设备中名列同行前茅,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信誉。
企业经过四十多年的改革发展,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设计院、信息产业部电声电视技术研究所及全国较好高等学府的鼎力支持、合作下,陆续开发设计100多个产品,在国内同类企业中,处于较先进水平,数控音频技术已在产品中开始使用。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
企业研制开发的产品曾荣获全国科技大会奖、国家部委科技成果奖,其中17个产品获省、部级优秀新产品奖,15个产品获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6种产品获省部级优质产品奖,“西湖”牌为国内较好商标,其中广播功率放大器在当时国内同行中**取得生产许可证,企业多次被评为电子工业科技开发先进单位。企业生产的产品全部按国家行业标准生产销售并通过IS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将不断创新,开发当今国际先进产品,使产品向系列化、多功能、智能化方向发展,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要。杭无电子的目标:立足国内、面向世界,使“西湖”牌广播音响系列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垂询和设备更新配置等技术咨询,欢迎莅临我公司指导,我们将倾心给予全面的支持和服务。热诚邀请外贸出口公司(企业),安防公司,系统集成商和本公司共商大业。本公司提供OEM加工业务,及外贸出口加工业务。
  • 联 系 人:周明
  • 职 位:市场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6061270
  • 移 动 电 话:yi-3600wu-yi-ba-6s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市江干区丁桥(开发区)广发路42号
  • 邮 政 编 码:310021
  • 本 站 编 号:U5423439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