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郯城黄页 » 郯城电动机 » 山东胜亚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胜亚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3234.shtml
我公司始建于1995年,原山东郯城胜亚水泥制品厂,在2006年底更名为山东胜亚机械有限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的设计、生产、销售。
我们以多年过硬的质量,在2006年我们公司的产品被国家评为“**产品”(砌块机行业全国仅三家入选)、被山东省被为“山东省名片产品”、“山东省较好商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公司始终遵循优质、高效、开拓、创新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兴企,以国内市场为基础,以国际市场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全国设有50多个办事处负责销售和服务工作,产品畅销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新型免烧压砖机,八孔砖机,免烧砖机,砖机,真空挤砖机,真空制砖机,煤矸石砖机、灰砂砖机、蒸压釜、蒸养线、免烧砖机机、砌块成型机、空心砖机、搅拌机、制砖机、花砖机等设备。
  • 联 系 人:张永亮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39 6732999
  • 移 动 电 话:yi-wu-30wu-3990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郯城县 胜利乡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76131
  • 本 站 编 号:U7104714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