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彰武黄页 » 彰武农产品 » 彰武金谷实业有限公司

彰武金谷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3051.shtml
彰武金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种植、养殖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企业。公司建于2000年,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银行信誉等级为AA级;2005年被阜新市人民政府授予“阜新市名牌产品”,2006年被阜新市人民政府授予“阜新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7年通过ISO9001:2000和HACCP食品安全质量认证,2008年被国务院扶贫开发办授予“国家扶贫龙头企业”。
公司厂区占地面积6.3万㎡,拥有职员120人,其中本、硕学历8人,技术员35人。我公司的鹏锦牌系列产品:速冻保鲜超甜玉米、速冻保鲜糯玉米、速冻保鲜配菜、速冻保鲜青豌豆、速冻保鲜红辣椒等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企业自有种植基地5300亩,养殖基地300亩。企业经营模式:“公司+基地+农户”,累计惠及农户6万余户,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企业长期坚持“根系农村,利在农民,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宗旨,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欢迎广大朋友莅临指导,洽谈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付伟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418 7815555
  • 移 动 电 话:yi-wu-ba-si-yi-ba-96qi-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彰武县 铁西路140号
  • 邮 政 编 码:123200
  • 本 站 编 号:U57520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