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电气电工 » 天津市环瑞金属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市环瑞金属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3031.shtml
天津市环瑞金属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制造铝合金散热器的专业厂家。铝合金散热器是新一代的电力电子散热器,采用了当今铝合金挤压成形、表面处理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通讯、开关电源、国防、机车车辆、乐器、机箱等诸多行业。我公司所开发和生产的HRDJ、DXC、HRD电力电子用铝合金散热器型材,其断面以达800余种。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型材模具的生产,到型材的生产,机加工和产品表面各种颜色喷涂、氧化、抛光等等。我厂‘也可据客户需求设计各种模具,加工各种大小断面的电子型材,我公司在广大用户的人力支持下在国内外均占有一席之地。在满足于广大用户要求的同时也积累了大量设计散热器的经济,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我们的宗旨:“较好的技术、较好的质量、较好的管理、较好的服务”只要您有需求我们将竭尽全力满足您的要求。
  我们将不负各界同人的重望,不断提高技术做到精益求精。


荣誉资质









  • 联 系 人:李思甫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0086 022 2753429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天津 天津市 芥园西道46号
  • 邮 政 编 码:300112
  • 本 站 编 号:U175618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