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献县黄页 » 献县保健品 » 献县盛魁汽车附件厂

献县盛魁汽车附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2697.shtml
献县盛魁平衡块厂,始建于1997年,近10年历史.具备丰富的生产和管理经验,产品品质超群.我厂位于交通和经济较发达的大京津工业圈,泊头与武强两大工业重镇交界处.主要从事平衡块的开发与研制,同时由较好养生大师慈航子先生为技术顾问,研发了司机专用车内保健汽车附件用品。产品众多,质量上乘.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国际车轮平衡块贸易基地-中国河北省。成立10余年以来,以基地优势为依托,以坚苦创业为根本,以客户满意为准则,坚信“客户满意了,我们自然会发展”,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我地区的的行业排头兵,现有员工74人,建成现代化厂区8000余平方米及8个分公司,已完成了由小工厂到现代化集团经营的转变。
我公司产品不断创新,已由传统的铅质平衡块发展为多个系列。现主要产品为铅质车轮平衡块,锌质车轮平衡块,铁质车轮平衡块等三大系列。普通型和豪华型是综合性的平衡块,能适用于绝大部分车轮,有八大种类、六十多个型号;专用型平衡块有依维柯、标志、富康等十大种类一百二十个品种;大客型平衡块有八大种类七十个品种,如有特殊要求,可来样订做。产品行销全国各地,还出口亚、欧、美、中东等国家。目前,可实现月生产车轮平衡块35吨,保证交货及时,质量可靠。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我公司的基本准则。我公司愿与广大中外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广大代理客商提供优厚的利润空间,保证质优价低。在此真诚希望大家来我公司考察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开发的汽车保健用品具有功能:养心安神,祛风通络。治虚烦失眠,肢体疼痛。潜阳纳气,镇惊安神。清肝明目,清热散结、止痛。佛光普照,吉祥安泰。
药垫原理:555佛光药功磁垫秉承佛家与道家药物养生之原理,结合国际先进的养生技术,并引用失眠、颈椎、明目、血压等症状的配方原理,结合奇花、异果、香草、生物磁、负离子、远红外等绿色环保养生材料按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有佛教气功大师开光的护佑咒法,驱除无妄之灾。555佛光药功磁垫集合养生、保健和佛法气功信息三大功能于一体,为驾驶员护航。

功效特征:**,调节失眠,使用中防病、治病;具有吸汗、净化空气的功能,可阻隔人体有害的电磁波;健脑益智,驱除邪魔,提高记忆力。
  • 联 系 人:卢景全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4691205
  • 移 动 电 话:yi-36si-3er-6wu-ba-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献县 献县垒头乡横上
  • 邮 政 编 码:062255
  • 本 站 编 号:U535398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