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丘黄页 » 沈丘节能设备 » 沈丘县节能建筑设备厂

沈丘县节能建筑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2670.shtml
沈丘节能设备厂是专业生产静电发生器,静电喷漆机,吊运机为主的一家规模宏伟、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新型企业。
本厂生产的全自动粉墙机.抹灰机.吊运机,以质量、信誉为本,创造出品质高,价格合理的优良产品,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畅销国内各大中城市.
我厂全体同仁,正以诚致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卓越的产品以及良好的信誉,等待您的惠顾,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21世纪。“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产品需更新”,创新是沈丘节能设备厂孜孜不倦的追求。展望未来,沈丘节能设备厂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质量优先,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开拓、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本着“相互协作、平等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我厂秉着“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

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是我们的宗旨。
 竭诚欢迎五湖四海宾朋指导、惠顾,互惠互利、共图发展.   

公司地址:河南省沈丘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街6号
  • 联 系 人:李彬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94 5232596
  • 移 动 电 话:yi-3er-qi-30er-9er-0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沈丘县 沈丘县闸南路新村西街6号
  • 邮 政 编 码:466300
  • 本 站 编 号:U160383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