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黄页 » 嘉兴能源矿产 » 浙江现代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现代新能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2653.shtml
现代联合控股集团是集汽车贸易、专业市场、房产物流、医药、新能源开发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总资产达15亿元,年销售额160多亿元。浙江现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现代集团旗下的拥有自主经营资格的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开发、太阳能技术应用研究、太阳能产品生产与销售产业化的科技型公司。拥有占地2.9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工业园,年生产太阳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等系列产品达36万余台套。
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强制3C安全认证及出口欧盟CE认证、被国家环保总局授予太阳能行业首批“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被中国质量网评定为“中国质量城信示范企业”及市政府授予“嘉兴市民营科技企业、嘉兴市高新技术企业”。凭着现代品牌的美誉度及较好度,“现代”太阳能商标荣膺了“中国较有名商标”。并且成为了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同时发起组建了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并被同行业推荐为会长单位。
公司现有中高级技术人才60余人,占员工总人数的40%。公司注重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多方位多层次的各类专业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各类培训,不但但使员工的个人价值得到提升,进而更促进了公司整体人员结构的不断更新和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公司拥有国际较好的数控生产线设备及采用了纳米镀钛双核技术工艺的真空集热管生产流水线,并自行设计开发了国内首条太阳能热水器保温层发泡自动恒温熟化生产流水线,生产的无氟全封闭式仿生储热舱水箱,保温效果在传统技术上提升了1.5倍左右,同时注重应用创新、工艺创新、功能创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行业技术革新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较近,公司自主研发的M?P?SPA优化水太阳能热水器在行业内尚属首创,她的问世掀起了太阳能行业乃至整个热水器行业对“热水”水质的革命。
公司特聘较好歌星任静、付笛声出任现代品牌形象代言人,并推出了脍炙人口的品牌推广语“有爱、有家、有现代”!快速有效的提升现代品牌的市场较好度。针对目标市场的渠道和终端,公司采用差异化营销,全程跟进指导客户。
现代公司一贯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注重扶持公益文化事业。向慈善总会留本冠名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成立了现代新能源慈善助困金,参加了陈国蕃书画慈善义卖会、爱心海盐捐资助学结对等等,只要我比别人过得好就应该去帮助别人,作为企业,现代公司把回报社会作为了一种责任和义务。
现代公司拥有庞大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已在中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开设分支机构,拥有近2700多个县乡销售网点和六百多台售后服务车,产品远销到了台湾、欧洲、南非、中东、韩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现代,中国太阳能行业的中坚力量!
  • 联 系 人:陈杰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3 86099999
  • 移 动 电 话:yi-396qi-3wu-yi-yi-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嘉兴市 海盐百步工业区,南A区
  • 邮 政 编 码:314312
  • 本 站 编 号:U2064105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