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汽配摩配 » 无锡市锦华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市锦华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2495.shtml
无锡市锦华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太湖风景区,交通、通讯十分便利。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境试验设备的公司,集科研、制造于一体,主营产品和服务有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汽车综合试验室;氙灯耐气候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盐雾试验箱;复合盐雾试验箱;紫外灯耐气候试验箱;砂尘试验箱;淋雨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腐蚀试验箱;冲击试验机;其他分析仪器;汽车试验设备;其他试验机等。我公司在环境试验设备领域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批有专业特长的技术人员和生产人员。我公司现有员工68人,其中有职称管理人员8人(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6人,技术人员8人),工人51人(其中高级技术工人18人)
公司以技术进步、质量优先为宗旨,以“零缺陷”为理念,通过国家CMC认可(MC苏制02110050)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检测平台。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军事、科研、电子、电工、仪表、汽车、摩托车、大专院校实验室等领域。
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一大批客户。普通试验箱客户数量逾千。大型试验舱用户有:上海比亚迪(汽车综合环境试验舱——600立方米)。
深圳比亚迪(汽车综合环境试验舱——640立方米)
吉利汽车研究院(汽车综合环境试验舱——660立方米),
并为其整改一个由某公司制造的100立方米小型汽车综合环境试验舱。
柳州汽车拖拉机研究所(汽车综合环境试验舱——120立方米)
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品质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年审工作。使产品质量有了更进一步的保证。
公司为体现技术进步的宗旨,通过与各大院校紧密合作,先后在氙灯老化试验箱、紫外灯老化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等产品领域取得喜人的成绩,现在锦华氙灯老化试验箱、紫外灯老化试验箱产品实现了辐射强度的窄带测量、传输、跟踪和黑板温度BPT的无线传输功能,臭氧老化试验箱达到控制精度为±2PPHm以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室)能达到在低湿(10℃、10%RH)和高温(至250℃)在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诚信服务用户,施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悉心聆听用户的每一个建议,珍惜用户关爱我们的每一个机会,用科学务实的方法,敬业实干的精神,精心设计制造好每一个产品,与时俱进,迎取双赢。
  • 联 系 人:顾俊华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55020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梅园青龙山联合工业园108号
  • 邮 政 编 码:214064
  • 本 站 编 号:U847567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