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安检设备 » 思必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思必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2460.shtml
东莞思必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条码自动识别产品和探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国际较好品牌的代理销售的企业,公司设立于广东省制造业名城的东莞市。
公司一直致力于协助国内各行业客户,实施数据采集、扫描;帮助企业、机关、政府、车站等公共场所提供保驾护航作用。产品主要有:条码打印机、扫描枪、采集器、安检门、手持探测器、金属探测器、地下金属探测器、X光射射线安检设备等一系列自动识别及安检产品。
公司将坚持客户导向、应用为本的策略,持续专注于自动识别与安检的开发拓展,成为企业、政府信息化的推动者和服务者;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公司的目标是整合创新的服务及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成为全面较先进的为客户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 联 系 人:小雪
  • 职 位:市场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23365679
  • 移 动 电 话:yi-3wu-wu-9qi-0wu-qi-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城西路
  • 邮 政 编 码:523000
  • 本 站 编 号:U16137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