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应黄页 » 宝应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扬州旭阳春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扬州旭阳春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2186.shtml
扬州旭阳春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座落于闻名遐迩的“中国藕荷之乡”江苏宝应县。公司生产销售各种规格的玻璃灯罩及各种式样的灯具,涉及玻璃制品4000多个品种。
公司的前身是拥有三十多年建厂历史的中阳玻璃制品厂,现有员工400多人,注册资金1800万,占地面积120多亩,是口吹、压模玻璃灯罩专业化生产和销售的中外合资公司。
公司生产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座池炉,三座圆炉,日投料量近二十吨,同时拥有自动退火、自动加煤、自动加酸、全自动流水线装置等国内较好的玻璃制品装备。产品远销日本、美国、韩国、台湾等地。
公司以其优秀的企业素质、良好的地理优势,雄厚的技术力量,自主的私营企业优势成为苏中地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热诚欢迎国内外宾客来公司参观考察,衷心希望能与您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陈卫春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8556885
  • 移 动 电 话:yi-39wu-er-qi-39wu-er-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宝应县 江苏宝应县射阳湖天平工业园区20号
  • 邮 政 编 码:225813
  • 本 站 编 号:U5370697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