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乐黄页 » 平乐文化办公设备 » 广西壮族自治区平乐县土产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平乐县土产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984.shtml
桂林市平乐县土产公司
平乐古称昭州,水陆交通方便,地理环境优美,气候条件适宜,农产品丰富。平乐柿饼较有名国内外,年产量近三万吨。广西桂林平乐县土产公司是农副产品经销的龙头企业,销售的“柿花林”牌柿饼拥有国批注册商标,国批商品条码,执行国家企业产品标准,符合自治区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荣获“2006广西优质农产品”称号。自1999年以来,连续六年组织优质红饼销往韩国,累计出口已达4000多吨。2003年公司建立了4000多亩的产品基地,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生产经营模式,从种植、施肥、杀虫、灭病、采摘加工到销售,都在水果部门和公司的科学技术指导管理下进行,并成立了全县优先家柿饼专业合作社。生产经销的柿饼品质稳定,规格统一。年吞吐量可达到800至1200吨。2005年产品基地月柿产量5000吨,加工柿饼1100吨,符合出口柿饼500吨。
本公司坚持以诚信求效益,以质量求生存,恪守平等互利,顾客至上,信誉优先,加强协作搞活经济的原则,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惠顾。
  • 联 系 人:林财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73 7882376
  • 移 动 电 话:yi-3wu-0qi-ba-39ba-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西 平乐县 平乐镇新安街41号
  • 邮 政 编 码:542400
  • 本 站 编 号:U4419566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