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田黄页 » 玉田仪器仪表其它 » 唐山鹏润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唐山鹏润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840.shtml
唐山鹏润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企业,服务于钢铁、煤炭、水泥、陶瓷、轻纺、化工、塑料、造纸、自来水等各行业。
变频恒压供水控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农村自来水、喷滴灌工程、工厂生产及生活用水、城市集中供水等领域。是供水设备中高位水箱、水塔、压力罐等传统供水方式的理想替代品。特点为控制先进、工作可靠、节电效果显著。
胶印机变频控制系统,系统高度集成,变频器与胶印机控制系统完美结合,仅需外接
开关按钮和传感器即能满足胶印机电气控制的所有要求;胶印机系统保护:无纸停车、卡纸停车、双张检测。电动机节电控制系统,根据电动机的负载率大小,在不改变电动机额定转速的基础上,随时调整电动机的输入功率,保证电动机在较佳负载率下稳

定运行,减少电动机的铜损、铁损、杂散损耗和附加损耗,使得电动机寿命得到延长的同时,还大幅度提高了电动机的运行效率,从而达到了节电的目的。
代理经销各种品牌变频调速器,电动机节电控制器,熟悉其性能与应用,能为用户的合理应用提供帮助。
我公司愿以现代工控理论与雄厚的技术力量为根本,承接各类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帮助企业实现节能与自动化。
  • 联 系 人:王彦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648666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市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
  • 邮 政 编 码:064107
  • 本 站 编 号:U44428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