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恒志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志福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51489.shtml
深圳市恒志福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销售、维修电子称(秤),精密天平、电子地磅、电子台秤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公司。
  
  所经销之产品,除部分由我司提供技术生产外,其余品牌大多为广东省或者深圳地区总经销,且以直销的形式直接面对广大消费者,让中间商和终端消费者较终受益!公司以独树一帜的行销策略,赢的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也引起了众多同行业的模仿,掀起了在市场竞争机制下衡器业新一轮的洗牌。
   
  在新经济形势下,公司坚持以“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全方位为客户打造适合自身需求的采购计划,提供免费的送货上门服务、详细的售前建议、专业的售时工作、完善的售后服务;并为用户建立产品跟踪档案,给予所购产品终身免费维护服务;彻底净化、消除目前市场上存在供应商承诺的服务不能兑现这一弊端。

  “致力于打造中国较专业的衡器产品与解决方案集成服务商!”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我们有创新的营销理念,我们始终相信:辛勤的开拓必将带来丰硕的成果!
  • 联 系 人:梁志锋
  • 职 位:商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1195849
  • 移 动 电 话:yi-3qi-yi-390er-3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石厦128号;配送部:深圳市宝安大道西乡固戍4628号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915824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